上次提到我的秘密武器~~3M膠帶


 


今天去藥局買回來po給大家看一下正確的名字


 


"  傳舒膠帶 "


 


真是特別的名字,我都想不到. 


 


想嘗試我的丿步的人這下知道該買哪一種了ㄏㄡ.


 


一般3M膚色或白色透氣膠帶是不管用滴,


 


別再說我暗槓不告訴大家嘿


 



 


打開來裡面有兩捲, 花了$40銀兩買滴還沒開,


 


有人想要的我可以寄給她.


 


屈臣氏,康是美我找過,沒有賣.請到一般藥房找一找,


 


真的找不到, 又想不到該如何處理防水布, 寫信給偶,幫您買


 


( 自己先試找一下嘿,別一開始就要找偶麻煩.)


 



 


撕一小小塊就可以用到天荒地老,非常省.


 


該黏在哪裡都清楚了吧.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